過完一星期的大學生活

乎~

現在在家裡耶~

不管喔~

之後每週我都要回家!!!







好喜歡我可愛的室友

大家都很和諧喔~

沒有我當初想像的那麼遭糕壓!!!






小桃阿~

昨天我們好像有點聊太晚嚕~

今天早上的課

我好想睡喔.......






現在不適應的是我們班上.....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勒~







這禮拜有件浩大工程

裝電腦!!



嘿嘿~星期三寄到宿舍~

剛好下午沒課!

來裝來裝



沒想到我這電腦白痴也會裝ㄝ!!

謝謝霈霈~

還好有妳在我才敢裝XD

要不然我可能還會裝更久...........













還有...

本校可供下載的資源可真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