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得真的好想回家喔.

每天早上一直掙扎

不想去上課

很高興媽咪不會每天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也很清楚

如果她打電話

我的眼淚一定止不住





上禮拜五, 應該我早早回家的<下午沒課> 因為想跟秀觀坐同部車車回家 所以等了她 

之後下車買東西時

 沒注意到時間

 媽咪打電話給我 問我現在是在哪裡 當下那種感覺....










昨天做了幾篇心理測驗


恩...

是的!!

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也很容易逃避現實....


最後

還是要謝謝這陣子陪我幫我的人

因為你們

才可以讓我在寢室這麼忙  <打字+說話br/>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