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我十八歲了~


雖然白天一整天都在進行新生訓練,

晚上呢~

社團表演時間~

校長居然來了

就說了這句話"今天是新生關懷之夜,是個特別的日子,特別的日子要給特別的人禮物,只要是今天生日的,校長給他1000獎金"


想離席發昏了我

居然沒注意聽清楚.........................

得了那獎金 < 暈 ~>





呵呵


謝謝今天祝福我的人




我~

今天過得非常非常得開心!!

照片假日回家會上傳的!!

至於金沙,我會好好收藏的!!




-------------------------------

恩恩...

明年的話,就別送上祝福吧~

<就這一年拉>

我很迷信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