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YA!!可以去打工了~

雖然暑假有去試試,也因為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服務生,所以沒有那麼辛苦,

要感謝那而的大哥。大姐們照顧~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裡面有位姐姐,真不知道我哪裡惹到她,每次都很傷人!真過份!一定不會有福報!

..............................................................................

昨天在校車上,淑娟就先送我生日禮物哩~ 感動捏><

而今天原本想說大概沒多少人知道,就跟平常一樣吧~

結果真讓我驚訝<居然有人知道耶!>

<其實只要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就夠了...>

很謝謝苑菁.雅青.明芳的慕斯,可是我拿到家時發現......

" 它融掉了! "

天呀 天呀!!!

不過我還是吃一些,因為那是妳們的心意!!還有貝殼~

妳人真好!知道我喜歡準基and律,還特地貼在卡片上

總歸一句! 今天學校要上課<很痛苦>,但過的比平常還要"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