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廢話!>

只覺得這禮拜怎過那麼久阿?!

每天一直催眠自己在撐幾天就可以放假啦!  

終於讓我等到耶!<happy>


這幾天中午有帶媽咪的愛心便當<超感動!> 都是一大早起來幫我用的!突然覺得好幸福唷︿︿*





昨天是複習考,可以說是一直猜一直猜吧。。。

還蠻糟糕的>o<

放學在校車上看到學校路上有家韓國料理店

招牌有寫個“辣炒年糕”,之前看"OH KOREA"<每週日下午五點半應該是56台TVBS>

超級無敵辣!!光是在烤的時候加的烤肉醬就很辣了,烤完後還沾一種也是辣到不行的醬。。。

嚇死人了!嗯。。腸胃不好的我可能還沒吃完就肚子痛的半死吧

不過~我還是有跟媽咪商量要出國玩,第一個就是要"韓國"!!

要去釜山找準基玩>//<  <ㄎㄎ~這是不可能的事啦>



唉~悲哀的是。。暑假過完了!!

真慘忍ㄝ~很怕又被留下來。。<始業考的>

我書都沒看完,其實也沒看多少。。等第一次段考完也要補修了。。

不想開學啦! 是一個惡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