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


很快的2011了耶!!



這次原本準備的跨年行一直改改改

最後結果



哪都沒去......




就算想去也去不了


哀哀......




為了補償

只好去吃頓大餐



路上看到有人拿沖鞭炮往水裡丟

這麼愛玩

是不會拿水鴛鴦丟喔!!

害我忍不住想大罵....



走著走著

遠看一堆煙以為東門著火了

原來是一群人在玩仙女棒.........





或許一生要去看看一次跨年現場倒數會很值得   對吧?!

這次又因為身體有些布蘇胡加上沒車車(老天請賜一輛鋪鋪給我好了~)

只好先回家

路上好多煙火

不過特別要說新竹的圓環煙火炸好近阿!!



回來臉好痛好痛

忘記把毛帽給帶出來

一整天狂打噴嚏

再加上短暫的吹風

我中獎了......




嘖嘖

剛看完醫生

他居然跟我說要回診  不然我會很嚴重(傻眼..)

之後藥劑師還多給了我上面不是我的名字的藥單收據.....

還好藥是對的







最後最後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新的夢想

新的努力

新的機會

新的活力



歐耶~~~~~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我期待畢旅能瘋狂一點~

為大學留下一個很值得的回憶









溝通很重要!!

親情  友情  愛情

都是生活中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