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它是3D電影









就跑去看








整體來不錯拉






不過新竹威秀有點想抱怨一下下




動作真的有點慢



還害我前面沒看到一點點







一開始看到預告藍藍的人



實在沒有吸引到我XD





戴那個3D眼鏡真的會暈= =




中途有點看不下去



有點想吐說



但看到精采的時候都忘光光拉





不錯拉




人類要好好愛護地球


綠色植物越來越少了








雖然每次在學校都會看到一堆綠綠的山

看到都快膩死了















晚上


似乎是還在暈喔

把7-11集點兌換券拿去拿坡里換

要換之前我還有問店員耶!!!

他還回我說"7-11
集點可以換 '

氣死我

害我都拿出來給他 才笑笑的退給我



嘖嘖...

搞不清楚拿坡里  必勝客  達美樂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