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脾氣很差


一下子無名火又不知道從哪跑出


























一樣一樣











一無往常



















都我在說話





沉默是金嗎??















呵呵






秀關幫我整理







一吵一靜







互補剛剛好阿














我該開心還是生氣










每次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化解他



喝...


我通識課沒有上很認真

最基本溝通都還有待加強阿



我只是希望


能像一般人一樣


很輕鬆地聊著天南地北













沒有辦法每天看到彼此的我們



我都很期待每次接你的電話或是我打給你


希望我們有很多很多的話題可以聊

結果

每次講沒多少就空在那頭.......




該說什麼....

可惜



我們沒有相同興趣

雖然也愛看電視

喜愛的節目也不一樣











nonetheless..........













又是我在compl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