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有好多好多抱怨






真的.........











很想放棄






可是





不行





我努力跟家人爭來的




原諒我的小謊言







我知道是擔心






但是我會照顧好自己         ?























工作

















我會盡力去完成它


















































 崩 潰













everyday.........














很抱歉























我對自己很沒信心

















雖然笑著






















笑完




















煩惱自動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