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搬宿舍 


早上考完試 實在很不想打包整理的說.... 



一整理完~ 原來, 我放在宿舍的東西可以這麼多阿?! 


還好有空箱子可以給我裝.....




下午,

大家幾乎都搬走了,只剩我跟小桃~

呵呵~  很巧的是我們的家人同時到宿舍呢!


歐...

真是累翻我~

總共5樓走了三趟.......
















----------------------------------

放寒假了

這次放假放了1個月左右

時間真長阿~~~

歐歐

雖然就一個月

可是不能跟我們妞幫每天玩在一塊~

一起聊天

一起玩

整個就不是很習慣!!

我會超想妳們!!


謝謝你們這學期的照顧喔~~





嘿嘿~

期待我們的內灣行!!!!  













sorry~

小魚,不好意思!!

我的感冒似乎有傳給妳..........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再感冒成這樣了!!

妳也要好好養病嘿~

不要跟我一樣.... 這樣我會很內疚....


































優媽咪

我知道冰箱為什麼會漏這多水了.....

原來你之前冰箱調的是冷凍,不是冷藏........

























那隻pink  bear 我有把它帶回來


它好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