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又回家了~

<週週回家......>



下午

有點無聊

找了我可愛的老大

一起出來走走

逛逛好久沒逛的老街

本來想騎腳踏車亂晃的說

不過,天氣真的是有給冷到

就當個觀光客

老街,賣好多吃的

已經不是原本老街的樣子......


之後

我們出發到月眉

嗯~

真的很漂亮~

原來這是我的家鄉阿!!!




嘿嘿~

在這冷冷的天氣

我和老大

一人喝著熱騰騰豆花

另一人喝著紅豆湯,

順便聊聊是非


到李騰芳古厝去看看

結果,開放時間已經過了.....

下次要進去看看!!







今天,

好悠哉的感覺~






晚上,感謝老大家的羊肉爐













































































































嘿嘿~

我要去聖誕party唷=ˇ=
一定會飆過去的!!













下次老大~

要給我拍一下拉~

我的相機不好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