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8 ~10th Anniversary              This is final in Taipei!




下午就直接到了台北

這次有目的而去的喔~

找到了afternoon tea

好多人阿~~~

要喝下午茶的真不少人,得排隊!!

有點傻眼....


不過還是好喜歡這種style





再來是JU JU AMA

有點小小的失望

沒有想像中使人忍不住一定要買店內的東西

重點是,店內整個就很日系!!這樣我也滿足嚕~



接下來

最最最大的目的就是去參加AYU的演唱會

先去老大家放行李,吃個飯

賣週邊的~ 嘿嘿~日本人喔~~ 前往小巨蛋嚕~~

呵呵~ 差不多快8點整個照在觀眾的燈熄了!!

哇哇哇~AYU出來了~~

這次演唱會整個就像是在看部現場演出的電影XD

影片做得比去年精緻

影片和歌曲完全的結合

讚啦~~



剛開場震撼到我了

接下來唱到"Fly high" 這首超愛!!

整個就開始跟著跳



唱"Marionette"時,想說該不會來個旋轉木馬之類的

結果!!真的在舞台花圈那邊升起來了!!

"surreal&evolution " high瘋了~~~ 尤其唱wow yeah ~ wow yeah~ 這段! <歐歐...應該要買螢光棒的!手空空~>


"Mirrorcle World" 舞台中央直接開來一台船! 好愛好愛那個船, 想把它開回家~


最後到了安可!


呵呵~千呼萬喚AYU出來了!!

唱了2首歌吧

就開始說話了

AYU清唱"who"中文版耶!! 雖然有帶小抄,她中文發好標準壓~

之後dancer Zin來教"my all"的舞蹈動作

AYU在旁邊講中文

"右手包住左手~"

"左手放胸前,用力往前推~~"

かわいいです~



"Humming 7/4" everybody go everybody jump! 全場一起喊~




ending>>> "my all"

最後AYU放下mic對全場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往捷運站的路上,

發現一個很熟悉的人~

他就是日韓音樂風的 " 吳建恆 "

掙扎很久...

我還去跟他說話>W<

本人真親切耶~~







11點多才回到老大的宿舍

累~

不過~

整個心情就是還是很high!!






第一次聽演唱會

好像都會有後遺症


現在手腳有點酸~~

明年...

我還想去!!



-----感謝-----

老大給我借住一夜

送我能參加這麼棒演唱會門票的人

佳盈借我的望遠鏡

晶晶給我報的路

AYU&其他舞者及樂手這麼努力的演出~





一些照片已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