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 血 做 善 事 !

今天捐血車到學校來,

輪到我們班時,剛好也快中午了

好緊張! 第一次捐血..... 好可怕...

不過還是提起勇氣去捐了!

第一關_ 驗血紅素

先扎一針 擠出一滴血~

再滴入一灌藍色水溶液

看看是否有沉下去<才可捐>

嘿嘿~ 我過關!


第二關_捐血

一坐上椅子,心臟跳真快!

護士姐姐就在我手上塗塗抹抹後

長長的針 沒有聲響滴刺進去血管了....

因為刺進去的速度沒有很快

所以

還蠻痛的!

有夠緊張的....

在捐的時候

剛好正前方有位剛捐完血暈倒的同學= =

躺在那兒~

嚇暈了我.....

還好我沒有跟她一樣...



希望我捐的血可以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