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夜自習完在校車上

接到一通電話

自稱是網拍的人

說什麼我在網拍有買一樣東西

而當時付款簽名時,簽到分期付款的那一欄

現在因為一直都沒有付款

所以要從我的銀行戶頭裡扣,

嚇死我~想說不對阿!

我記得網拍沒填要分期付款阿!!

又知道我在哪家銀行有存款喔?!!

然後,他要我跟她說銀行的客服專線

還有銀行名稱<說之後就會有銀行語音確認電話,到時候就OK了!>~  那時候已經慌了我

只告訴她了銀行,但客服電話不知道

所以就沒有說,叫他等等在打過來

說只要告訴這些,就會幫我處理這件事~

回家後,告訴我媽咪

讓我媽咪跟他說,  對方也許是太緊張

說話已經語無倫次了

媽咪也開始懷疑~  

旁邊的我   馬上上網查網拍的客服電話

結果.......

根本差太多了

一個是02   一個是04開頭


她就是俗稱" 詐 騙 電 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